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中国日报:美军一直升机被塔利班击落4名士兵死亡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1月6日 16:04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阿富汗伊斯兰新闻社11月6日报道,美国一架军用直升机被阿富汗塔利班击中,后在巴基斯坦境内坠毁,4名美军士兵身亡。 巴基斯坦俾路支斯坦省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向法新社记者证实了这一消息。他称,一架美国直升机在巴基斯坦的恰赫伊(Chaghi)地区坠毁,该地区位于巴阿边境巴方境内30公里,它的南边是俾路支斯坦省,Dalbandin空军基地就位于该省。但是,巴基斯坦官员称并没有得到美军人员伤亡的具体消息。 这位巴基斯坦官员还称:“这架美军直升机被击中后,摇摇晃晃地勉强飞到巴基斯坦领空,最后还是坠毁了。后来,美军试图把坠机残骸收拾干净,但是他们只清理了一部分,还有一部分留在失事现场。” 据恰赫伊地区当地居民称,这架美军直升机是11月4日晚坠毁的。(陈春)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