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驻巴基斯坦领馆可疑物质炭疽检验呈阳性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1月6日 15: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11月6日消息:美国国务院5日说,在巴基斯坦拉合尔美国领事馆发现的物质经初步检查,炭疽菌化验结果呈阳性。

  发言人鲍彻说:“我们10月30日在拉合尔领事馆发现的某些物质经当地实验室检验,初步结果呈阳性。”

  他说:“但是最后的结果仍以美国的检验为准。”他指出,曾有其它初步检验结果认为是炭疽菌阳性反应,后来却发现是错误的。

  11月2日美国驻希腊雅典大使馆的外交邮包上发现无法辨认的疑似炭疽菌的物质,不过后来确定不是炭疽菌。

  在国务院若干邮件室发现炭疽菌以来,雅典邮包的阴性反应显示,只有两个美国海外单位--秘鲁与立陶宛--证实确有炭疽菌,而拉合尔的调查尚未获得结果。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