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拉登同父异母弟弟别出心裁 拉登牌服装即将问世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1月6日 14:10 千龙新闻网

  千龙新闻网讯 据“俄罗斯独立电视台”网站11月4日援引“MIGnews”的报道说:世界头号恐怖分子本.拉登的名字似乎已经“臭名昭著”,人们躲避还惟恐躲避不及,因为它已成为“恐怖”、“可怕”和“危险”的代名词。任何人恐怕都不会把它同“美”联系在一起。然而,本.拉登的同父异母弟弟——IBL大型股份公司的老板伊萨姆.本.拉登却别有一番考虑。

  他想让其家族的事业在瑞士落脚,于是就在瑞士办理了公司的商业注册手续,并且还别出心裁地注册了一个“本.拉登”商业品牌。届时其大型时装公司的产品——那些高级的连衣裙、女式短上衣等服装将要缝缀上彩色的“本.拉登”商标。

  用伊萨马.本.拉登的话来说,他采用这个商标并非意在保持同其十七哥的联系,而是他这位哥哥让他们共同的姓氏享有盛名,使用这个商标,“本.拉登”品牌的服装立刻就会招来大批的顾客。所以他认为他的商业构思非常高明,他相信他一定能够取得预期的成功。此外。他还说:中低档服装还不“配”用这个商标,只有最高档、最时髦的服装才“配”使用这个商标。真是妙极了!(赵德成)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