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索马里总统坚决否认该国有本-拉登的恐怖基地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1月6日 12:14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索马里总统萨拉特·哈桑11日5日否认了有关本·拉登在索马里设有恐怖主义活动基地的报道,并重申了索马里政府支持反恐怖战争的立场。

  《华盛顿邮报》和其它一些美国媒体近日报道,布什政府正在考虑对阿尔-凯达位于索马里的恐怖据点进行打击。《华盛顿邮报》还说,如果在阿富汗待不下去了,索马里可能是本·拉登最理想的避难天堂之一。

  哈桑总统在一个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像《华盛顿邮报》这种享有国际声誉的媒体竟然刊登诋毁索马里的虚假消息,我们对此感到非常惊讶。在9·11恐怖袭击之前,我甚至没听过阿尔-凯达这个组织。我相信,索马里人民不会允许外国恐怖分子踏上自己的国土。”(席雪莲)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