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国华人对袭击预警的反应:日子要过 大桥照过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1月6日 10:53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北京11月6日消息:美国政府近日警告旧金山地区的金门桥和海湾大桥可能成为下一个恐怖袭击目标,不少华埠民众对此看法不一。但“日子要过,大桥照过”也是华人不得不做出的选择。

  据星岛日报报道,上班途中必须经过金门桥的华人胡先生坦言,就算知道有危险,“如果做事必须过桥的话,当然也不得不过”。他说,“如果说有危险,每天要开高速公路的
人还不是要照样开。”

  东湾侨领祝康彦批评政府此举可能“弄巧成拙”,他说,这样的消息会散播更多不稳定因素,“自己吓自己”,“如果大家都不过桥,大家都不出门,经济不就垮了”。

  他表示,恐怖份子的目的是搞垮美国民众对于政府的信心,恐怖份子在暗,民众如何防范都没有用,关键还是应该尽量恢复正常生活。他也认为美军应该尽快停止攻打阿富汗,以其它方式对付恐怖份子。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