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解放军后勤工程学院喜庆40周年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1月6日 09:09 人民网

  本报重庆11月5日电记者白剑峰报道:解放军后勤工程学院今天迎来40岁生日。该院突出军事特色,坚持质量建校,教学科研硕果累累。

  解放军后勤工程学院是1961年经周恩来总理批准组建的。目前,学院拥有1个博士后流动站、3个博士点、16个硕士点,军事供油工程、军事土木工程等专业学科处于国内先进水平;教学基础设施健全,具有与教学科研工作相配套的仪器设备保障体系,建成了综合运用
现代教育技术的教学保障体系和校园网络系统;科研工作成绩显著,仅“九五”期间,就有8项成果获“九五”全军后勤重大科技成果奖称号。1999年,被总参谋部授予全军首批“教学优秀单位”称号。今年,又有3个学科专业进入军队院校“2110”工程。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