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战事日紧自身难保 拉登手下纷纷“倒贴”嫁女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1月6日 07:52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香港11月6日消息:据英国《星期日电讯报》报道,近来拉登精锐卫队055旅开始纷纷在坎大哈将自己的女儿和妹妹嫁给阿富汗当地人,并通过给予对方大量钱财,换得对自己亲人的保护。

  据该报引述一位从坎大哈逃出的教师的话称,在坎大哈的郊区和农村上星期举办了不少秘密婚礼,数百名阿拉伯妇女嫁给了当地人。这位教师还目睹了婚礼中一些私下交易的场
景。

  据他称,尽管这些新娘都头裹面纱,但他相信其中有些人年纪只有12岁左右。女方家人希望男方在今后的战争中保护好自己的亲人,并给予男方不少钱财。

  据估计,战前有2000多名来自苏丹、埃及等国的阿拉伯人居住在坎大哈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