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五角大楼证实美一架无人驾驶侦察机在阿上空失踪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1月6日 07:35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五角大楼11月5日透露,美空军一架“掠夺者”无人驾驶侦察机已经在阿富汗上空失踪。一位发言人称,该侦察机在11月1日就已失踪。

  据法新社报道,负责对阿富汗进行军事打击的美国中央司令部在一项声明中称,侦察机在执行任务时遭遇恶劣天气而失踪。

  该声明称:“这是美军‘持久自由行动’开始以来失踪的首架美军用无人驾驶飞机。”据透露,美方没有寻找失踪飞机的计划,因为即使落入塔利班或者本.拉登的阿尔.凯达组织手中,也不会丢失什么敏感的技术或情报。

  在美军展开“持久自由行动”之前,美国中央情报局派出的一架“掠夺者”无人侦察机在阿富汗上空执行侦察任务时失踪。(韩榕华)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