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驻波黑多国部队5名士兵遭恐怖分子枪击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1月5日 22:38 新华网

  新华网贝尔格莱德11月5日专电(记者杨成明) 萨拉热窝消息:波黑《独立报》5日报道,当地一个自称为“伊斯兰青年积极分子”的组织10天前在萨拉热窝郊区开枪打伤了多国部队的5名士兵。受伤的士兵来自美国和法国。

  据南通社报道,事件发生后,驻波黑多国部队司令西尔韦斯特下令禁止其士兵随便走出军营。《独立报》还透露,美国政府已向萨拉热窝当局发出了最后通牒,要求他们在指定
期限内逮捕50名来自伊斯兰国家的波黑籍恐怖分子,否则美国将大量削减波黑驻军。

  据悉,“伊斯兰青年积极分子”组织在美国开始空袭阿富汗后曾呼吁全世界对美进行圣战。(完)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