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陈水扁:实行“一国两制” 我还咋当“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1月4日 00:17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1月3日消息置岛内民众对“一国两制”支持率日渐飚升于不顾,陈水扁近来屡屡对“一国两制”说“不”,世人不禁要问——阿扁的心里到底在打什么算盘?昨天,这位所谓台湾“总统”终于露出了狐狸尾巴,他“义愤填膺”地怒吼道——如果台湾实行“一国两制”那我“这个‘总统’还做的下去吗?”

  陈水扁是在今天举行其新书——《世纪首航》的发表会上就有关两岸问题做上述表示
的。

  他甚至公开放言,不能接受“一个中国的‘九二共识’”,并表示大陆方面所称的“一国两制”会将台湾“地方化”、“香港化”,是要让台湾消失;如果接受,他“这个总统还做的下去吗?”

  “‘一国两制’,是要把台湾变成第2个香港,所以我们一定要严肃面对!”陈水扁并如实妄称。

  最后,他还再三宣称,如果台湾实行“一国两制”,“中华民国”也就消失了!那时,他“这个‘总统’还做得下去吗?”(王明浩)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