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疑恐怖分子会对桥梁隧道下手 美尽全力保护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1月3日 22:5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官员11月3日声称,他们已经加紧了对从旧金山的金门大桥到纽约的荷兰地道(Holland Tunnel)的安全保卫工作。但是由于力量有限,政府还无法对美国的所有建筑加强保护。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国家交通组织工程和技术服务部门的官员说:“我们很难保证一切都不会受到损坏,我们正在尽力保护那些重要的建筑物。”

  美国一些官员和专家们最近担心恐怖分子会对一些桥梁和隧道进行袭击,而这些袭击无疑会给整个交通系统造成损害。

  美国西北大学的一位教授说:“这些桥梁和隧道是城市交通的命脉,它们对美国的经济和美国社会都非常重要。”

  美国交通部门的官员们正在尽量不使安全保卫的工作影响交通。口岸部门的发言人说:“我们尽量使交通畅通和安全工作得到平衡。”

  官员们称,他们需要得到情报和执法部门的帮助,把一切恐怖袭击事件扼杀在萌芽状态。(杜莉)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