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防部:迫降直升机上4名机组成员已经全部获救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1月3日 21:24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东部时间11月3日,五角大楼表示,11月2日在阿富汗上空执行特殊任务的美国直升机由于天气恶劣而迫降,机上4名机组成员虽然受伤但是全部获救,他们已经离开阿富汗境内。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国防部在一份声明中称:“美国东部时间今天下午1:30左右,美国一架军事直升机由于天气恶劣在阿富汗境内迫降。直升机在落地时受到了严重的破坏,4
名机组人员受伤,但是均无生命危险,他们现在正在接受治疗。”

  美国五角大楼称,在救援失事直升机的机组人员后,美军即从“罗斯福”号航母派出一架F-14"雄猫”战机前往出事地点,炸毁了迫降的直升机。毁掉这架直升机是美国军方的标准程序,此举是为了防止飞机上的高科技部件遗失在阿富汗境内。

  美国国防部没有透露直升机迫降的地点及迫降直升机的型号。至于是何种恶劣的天气造成了直升机的迫降,美方也讳莫如深。(杜莉)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