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卡斯特罗收到25封可疑信 所幸无一携带炭疽孢子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1月3日 14:05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古巴国务委员会主席卡斯特罗11月2日宣称,近两周来,他已收到25封含有粉末和异物的信件,但经检验,无一带有炭疽孢子。

  据路透社报道,卡斯特罗在国家电视台发表了长时间的讲话。他表示,在古巴已发现了116封可疑信件,其中大部分来自国外,包括美国。只有24封信件接受了检查,并未发现炭疽细菌。

  卡斯特罗称:“寄给我的可疑信件有25封,我非常感谢寄信的人。”他话语充满讽刺意味。

  他还表示,目前还没有任何邮政员工感染细菌,“我们都很健康,没有造成恐慌”。

  在历时三个小时的讲话中,卡斯特罗谈了当前的国际形势,他批评美国国内竟会为炭疽而惶恐不安。(陈春)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