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保一男子感染炭疽 有关部门称与生物恐怖无关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1月2日 14:13 新华网

  新华网索非亚11月1日专电 保加利亚多布里奇区博格丹村一名51岁男子最近被查出患有皮肤性炭疽

  据保通社1日报道,这名男子由于严重违反工作规则,与被怀疑患有炭疽的牲畜和死畜接触,从而感染了此病。目前,保国家卫生检疫局和多布里奇地方检疫部门正在对这名男子所在的地区进行严格的疫情检测,并采取了必要的预防措施。

  美国发生的炭疽生物恐怖事件在保加利亚也引起了恐慌。许多地区出现了投递和放置“白色粉末”的事件,但经卫生和安全部门化验检查,没有一例含有炭疽病毒。保有关部门指出,这次多布里奇出现的炭疽病例与生物恐怖无关。(记者 郭春晓)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