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陈水扁李登辉沆瀣一气 报道指两人将同台演出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1月2日 13:23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香港11月2日消息:台北讯,外传积极为台湾团结联盟辅选的李登辉,在选前最后一个月时间可能会与陈水扁同台为民进党候选人站台助选。

  对此,国民党组织发展委员会主委赵守博认为,李登辉若同时为台联和民进党站台,对这两个党的选情不会互相拉抬,反而是互相“拉扯”,而且这会使台联的属性更明显。

  据“中央社”报道,赵守博指出,李登辉若为民进党站台,对台联党的冲击将超过对国民党的影响。

  对李登辉与陈水扁同台,为“独派”分子造势,民进党籍“立委”看法分歧;民进党政策会执行长沈富雄、“立委”王幸男都持保留看法,强调可能会造成民进党与台湾团结联盟的区隔更模糊,引发困扰。不过,民进党“立法院”党团干事长蔡煌琅相当欢迎,认为这对民进党有加分效果。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