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围绕机场安全法案 美众议院投票支持布什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1月2日 11:19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北京11月2日消息:美国众议院1日投票通过一项法案,为美国机场的私人承包商制定更加严格的联邦安全标准。

  众议院286票对139票的表决结果是布什总统的胜利,他支持由共和党人提出法案,并在法案获通过后立即表示欢迎。

  但这个结果对参议员来说却是一个打击。该院三周前一致通过的机场安全法案当天被众议院以214票对218票否决了。参议院提出的措施是将机场行李扫描检查员列入政府编制。

  众议院的提案则保留了行李检查员行业的私营性质,但是给予总统在认为适当的时候将这一岗位政府雇员化的权力。

  在布什总统能够签署最终法案使之生效前,两院还需为解决在机场安全法案上的分歧进行协商。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