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驻科特迪瓦使馆收到含白色粉末的可疑信件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1月2日 09:43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驻科特迪瓦大使馆11月1日宣布,他们收到了一封含有白色粉末的可疑信件,但这很可能是一场恶作剧。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驻科特迪瓦大使馆官员说,大使馆10月31日收到一封寄自当地的信件,其中含有白色粉末。

  这位官员说:“我们怀疑这只是一场恶作剧,并不认为它带有炭疽病菌,尽管如此,我们还是不会去冒险的。”

  可疑信件立即被送到有关部门接受检验,大使馆仍照常开放,但是收到此信的部门办公室已被封锁起来。

  自10月初,美国佛罗里达发现炭疽感染以来,已经有十几人先后感染这种病菌,其中4人已经死亡。(张楠)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