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家安全顾问赖斯称斋月期间不能停止对阿打击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1月2日 08:2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北京11月2日消息:华盛顿讯,美国国家安全顾问赖斯说,美国不能在穆斯林斋戒月停止反恐战争。

  她说,对反恐对付的敌人必须强力打击到底,不能放松,因此,必须继续军事行动。

  赖斯表示,美国遭受的“911”袭击是难以形容的残暴行为,美国将继续关注未来会受
到进一步的攻击。

  她表示,美国没有选择,必须尽力根除恐怖组织,不能允许片刻松懈。

  一些穆斯林国家领袖,包括与阿富汗毗邻的巴基斯坦,最近要求美国在本月较迟时开始的斋戒月时暂停军事打击行动。

  但在阿富汗反塔利班的北方联盟发言人日前则呼吁美军不要顾忌斋戒月即将到来,而应继续对阿富汗塔利班的军事打击。

  这名北方联盟发言人表示,塔利班从未遵守穆斯林的神圣规定,因此,他认为斋戒月没有理由成为妨碍美国打击恐怖主义的因素。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