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疑有安全威胁 美一客机在F16战机护送下安全降落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1月2日 07:32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军方11月1日派出两架F16战斗机,护送美国西北航空公司的一架客机安全降落在底特律机场,原因是该飞机飞行员报告说,机上出现安全问题。

  据路透社报道,西北航空公司发言人皮奇说,这架飞机是空中客车A320型,为西北航的191次航班,当时机上有乘客78人。飞机由华盛顿的里根机场起飞,原来的目的地是明尼阿波利斯。一名乘客在飞机上的一本杂志里发现了一张纸条,上面写着飞机上有安全威胁。

  皮奇说,飞行员在得知这一消息后立即向地面控制人员汇报,并将飞机向底特律方向开去,以防万一。航空公司在得知这一消息后立即向军方汇报,军方派出了两架F16战机护送该客机,而飞行员对此并不知情。

  该飞机于美国东部时间早上10:16降落在底特律。皮奇说,专家将对飞机进行彻底检查,然后才能决定它是否能继续航程,飞往明尼阿波利斯。(李宏伟)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