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印度媒体称巴基斯坦正在边境大举增兵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1月2日 01:10 人民网

  人民网新德里11月1日电 记者钱峰报道:此间消息,印度媒体今天援引来自政府高层的消息称,在过去的两个星期内,巴基斯坦已将其陆军的战略后备部队以及装甲部队快速部署到巴印边境。

  据印度媒体称,在印控克什米尔邦阿克诺地区当面、距离实际控制线30-35公里处,巴基斯坦已部署了两个步兵师和一个加强装甲旅。在印度拉贾斯坦邦甘噶纳咖尔的当面巴方一
侧,巴基斯坦也部署了一个装甲师和两个独立装甲旅。据称,目前巴军已保持高度戒备,取消了官兵外出。

  印方判定,如果巴国内出现危机状态,穆沙拉夫将对印度采取类似1999年卡吉尔冲突的军事行动。印度外交国务部长阿布杜拉今天也警告称,印度有权采取包括军事手段在内的一切手段对巴方实施反击。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