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白宫“关注”61岁老妪死因 积极调查病菌感染源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1月1日 01:22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在纽约首名感染吸入性炭疽病菌的医护工作者医治无效死亡后,美国白宫10月31日称,当局非常“关注”她感染炭疽病菌的原因。

  据法新社报道,白宫发言人弗莱舍称:“总统对这位不幸遇难女士的家属表示哀悼和同情。这是一件值得关注的事件。”

  他说,有关部门的调查人员已经开始对61岁的凯西·源的死因进行研究,力图发现导致她染上这种致死病菌的来源。然而,调查人员对她的工作地点和家里进行初步检查后,并未发现炭疽病菌。

  弗莱舍称:“(对这一事件的调查)将包括她曾去过的地方,她是否到过国内或国外的一些地方。调查人员还在向她的邻居和朋友问询,试图发现她最近与什么人有来往。”(赵永飞)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