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瑞士冻结24个与“9-11”事件有关的银行帐户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31日 21:53 新华网

  新华网日内瓦10月31日电(记者陈威华) 瑞士联邦检察院女发言人布里奇31日证实,瑞士政府冻结了24个与“9-11”事件有关的银行帐户,但她并没有透露冻结金额的具体数目。

  布里奇说,瑞士政府是根据美国所提供的第二批涉嫌参与“9.11”恐怖袭击事件的人员和组织的名单而作出以上决定的。她表示,这些帐户将被无限期冻结。

  在美国的纽约、华盛顿等地遭受恐怖主义袭击之后,瑞士警方根据银行举报进行了调查,并冻结了相关帐户。不过,迄今为止,警方并没有在瑞士银行找到以本.拉丹或以其追随者名字开设的帐户。

  此外,应联合国有关决议的要求,瑞士政府自今年4月起就冻结了阿富汗塔利班成员设在瑞士银行中的帐户,但总数并不大。(完)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