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德国《世界报》:前德军总监批评美国空袭阿富汗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31日 20:25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10月31日专电 德国主要报纸31日新闻摘要如下:

  《世界报》:德国国防军前总监巴格尔将军批评美国目前对阿富汗进行的空袭持续时间过长,打击的范围过大,并“袭击了过多的民事目标”。巴格尔将军是1996年至1999年期间德国联邦国防军的最高指挥官。

  《商报》:德国三大银行--德意志银行、德累斯顿银行和商业银行--正在将其各自的抵押贷款业务合并组成欧洲抵押贷款银行。它将会是德国最大的一家房地产业务银行,资产总额将达2370亿欧元。但这一合并也将会导致三家银行原来从事这部分业务的共3000名员工中有800个饭碗不保。

  《法兰克福汇报》:虽然经济不景气,德国的绿卡计划仍在执行。到今年的10月19日,已有9934名外国人获得了在德国工作和居留5年的许可。与政府原来设想不同的是,拿到德国绿卡的只有五分之一来自印度,反而来自东欧及前苏联各国的比例明显提高。(完)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