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阿富汗反塔力量数天内将对喀布尔前沿发动攻势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31日 17:1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10月31日消息:阿富汗反对派的高级官员说,反塔联盟准备在今后几天内对喀布尔以北的塔利班前沿阵地发动攻势。

  奇亚.马素德是前段时间被刺杀的反塔联盟领导人沙赫.马素德的兄弟,也是反塔联盟高级委员会的成员。他说,他认为没有必要让美国地面部队进驻阿富汗。

  他说:“美国人每天都对前沿进行轰炸,现在我们应该做点什么了。我希望几天后可以作出最后决定,尽快发动攻势。”当被问及预计还有几天发动进攻时,他回答说四到五天。

  他说:“我们有足够的兵力。这里不需要美国士兵,只要更多的轰炸。”他还补充说将有8000到10000名反对派的部队向喀布尔挺进。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