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人民网:9-11前两个月 CIA曾会见本-拉登?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31日 16:35 人民网

  人民网阿比让10月31日电 记者廖先旺报道:据今晨此间法国国际广播电台消息独家报道,在9·11恐怖事件发生前,本·拉登曾在今年七月到阿联酋首都迪拜的美国医院住院治疗泌尿系统疾病,当地美国中央情报局人员曾前往医院看望。但此消息尚未得到有关方面消息的证实。

  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今晨七点引述该台驻中东记者里夏尔的直播口述说,在今年7月4
到7月14日,本·拉登因肾病从巴基斯坦乘巴航班机前往迪拜一家美国医院治疗肾病及泌尿系统感染,陪同本·拉登前往治病的还有其埃及人副手艾曼及四名警卫,还有一名阿尔及利亚籍护士。这家医院以治疗肾病而闻名。

  里夏尔在报道中说,今年3月香港《亚洲周刊》称本·拉登因肾病及感染,可能危及生命。在本·拉登治病期间,本·拉登的家人、沙特阿拉伯和伊拉克一些人曾经前去看望。在7月12日,美国驻阿联酋领事馆一名工作人员也前去看望,这名工作人员的名片上印着:“领事馆工作人员”的字样。据分析,这是一名美国中央情报局工作人员。

  报道说,这个消息有可能引出许多疑问,但至少证实了一个消息,美国中央情报局与本·拉登一直保持着联系。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