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2200名美军海军陆战队员做好迅速行动的准备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31日 12:0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北京10月31日消息:在巴基斯坦海岸的三艘军舰上运载着2200名美国海军陆战队员,他们已做好准备,可在六个小时的反应时间内介入阿富汗战事。

  运送海军陆战队第15远征部队的美军战舰舰长杰茨尔斯基说:“我们的部队为总司令交给我们的各种任务做好了准备。我们能够在很短的时间内组成作战单位,在六个小时内。”

  他还说:“我们是第一支在场的两栖作战部队,我们也是在场的唯一的两栖作战部队。如果那里需要远征两栖任务,那就非我们莫属了。”

  杰茨尔斯基说,自从9月底抵达北阿拉伯海后,海军陆战队的基本作战单位远征军就在接受支援“持久自由”行动的训练。

  他证实说,海军陆战队员上周找回了一架坠毁的直升机,但是他拒绝透露在阿富汗或周边国家特殊行动的细节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