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英美防长都拒绝说明是否会在斋月期间停止空袭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31日 10:1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北京10月31日消息:正在美国访问的英国国防大臣胡恩30日说,由于伊斯兰世界对此问题的敏感,打击阿富汗的军事行动应该考虑到穆斯林斋月。

  刚刚访问过中东的胡恩说:“我们显然会注意到斋月的敏感性。这是我们将认真考虑的问题。”

  随后胡恩和美国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都拒绝说明是否会在斋月期间停止空袭。穆斯林斋月将于11月份中旬开始。

  他在五角大楼的记者招待会上说:“事先宣布我们在那段时间的计划,在军事上肯定是毫无意义的。”

  他同时又表示:“给最近正受到巨大压力的塔利班政权提供一个喘息的机会,这在军事上肯定是毫无意义的。”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