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国发出新恐怖袭击警告 加拿大情报立了功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31日 09:41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北京10月31日消息:加拿大司法部副部长麦考雷30日说,加拿大提供的线索使得美国司法部长阿什克劳夫特发出新的恐怖袭击警告。

  麦考雷说,加拿大安全情报部门向美国联邦调查局移交了关键的情报。他说:“我得到该部门的情报,他们也和联邦调查局分享了情报,阿什克劳夫特先生昨天据此发出了警告。”

  美国司法部发言人德瑞登发表评论说:“我们依靠一些消息来源和友好国家的情报,这当然包括加拿大。”

  麦考雷的发言人说,他们没有声称加拿大是唯一为阿什克劳夫特的决定提供情报的来源。他说:“我们不能说那是他们获得的唯一情报。”

  麦考雷在议会宣称,加拿大仍然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国家之一。”但他同时又异乎寻常地承认:“不要抱有幻想。在这个国家有属于恐怖主义组织的人存在。”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