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巴警方逮捕13名与教堂血案有关的穆斯林武装分子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31日 09:3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10月31日,巴基斯坦警方逮捕了13名与28日天主教堂血案有关的穆斯林武装分子。

  据美联社报道,当地警方没有透露这13人的具体身份,只是说搜捕行动将继续。

  当地时间10月28日上午9点,6名枪手骑着摩托车闯入巴基斯坦中部贝哈瓦耳普尔镇的
圣多米尼克教堂,向正在教堂里参拜的人野蛮扫射,导致16人死亡,其中包括3名儿童、7名妇女、1名当地牧师和1名穆斯林安全官员。

  警方称,当时至少有100多人在教堂内做弥撒,6名枪手手持卡拉什尼科夫冲锋枪,向人群进行了大约2分钟的疯狂扫射,随后逃之夭夭。

  圣多米尼克教堂是当地的一座天主教堂,但是当时在教堂参拜的人里也有少数基督新教教徒,因为他们没有自己的教堂,所以礼拜日就和天主教徒们一起进教堂做礼拜。

  警方称,教堂血案与美英轰炸阿富汗没有联系。(张楠)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