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国防部长证实已有美军进驻阿富汗境内(2)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31日 08:54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香港10月31日消息:华盛顿讯,美国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30日证实,已有少量美军地面部队进驻阿富汗境内,进行联络工作。

  拉姆斯菲尔德在记者会中表示,已有少量美军地面部队进驻阿富汗境内,其中在北部的地面部队提供攻击目标资料,以便美军进行轰炸。

  美军亦在阿富汗南部派驻地面部队,拉姆斯菲尔德不排除会增派地面部队。

  美国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较早时还说,五角大楼正考虑在阿富汗境内设立一个军事基地,以便美军突击队甚至常规部队在阿境内执行任务。

  阿富汗反塔利班的北方联盟则称,15到20名美军兵已经在阿富汗北部建立了一个小型军事基地,协调反塔联盟的行动。

  反塔联盟发言人纳迪穆表示:“联军行动后,大约15到20名美军士兵来到达拉-伊-苏甫,以协调反塔利班的军事行动和向反塔指挥官提供意见。”

  纳迪穆还说?“他们在那里建立基地。这些人身穿制服,并配备了机关枪以及其它防御武器。”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