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英国军方要求得到更多情报才派兵进入阿富汗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31日 08:33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北京10月31日消息:伦敦讯,英国军方表示,他们必须得到更多的军事情报,才可能派出地面军队进入阿富汗。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英军指挥官认为:对阿富汗的军事行动绝对是一场情报大战,英军需要获得更多情报,以目前情况,他们连军事行动的真正目标还不清楚。

  据报道,英国军方认为,在派遣地面部队之前需要更多情报,否则士兵们就好像在黑暗中作战。英国政府一些官员也认为,在目标没确定之前,英国士兵不应介入地面战争。

  有媒体指出,美英对阿富汗的军事行动似乎没有取得太多成果,民众的支持也开始减退。许多英国媒体猜测,英国政治领袖与军事将领之间或许会因为派兵问题有不同看法。

  据悉,英国200名皇家海军特种部队已好了进入阿富汗战斗的准备,另有还有400名士兵进入戒备。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