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国一客机上发现恐吓字条被迫紧急降落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31日 08:12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香港10月31日消息:华盛顿讯,美国运输部官员表示,一架由纽约飞往得克萨斯州达拉斯的美国航空公司波音757客机,由于在当地时间星期一收到恐吓,不得不转飞华盛顿的杜勒斯国际机场。

  机场管理局发言人指出,事件起因是由于一名乘客在机上发现一张可疑的字条。联邦当局正就事件展开调查。

  联邦民航局发言人其后表示,当局对飞机及行李进行搜查后,未有任何发现。

  该架编号785的班机上有141名乘客,其中三人利用飞机紧急滑梯疏散时受轻伤,包括撞瘀、扭伤足踝及背痛,已送院救治。

  飞机降落后,调查人员带引搜索犬登机搜查,两条机场跑道也被迫封闭1小时40分钟。

  经搜查后,机场已恢复正常运作。而大部分乘客当晚已转乘另一班飞机前往得克萨斯州。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