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军高官否认对阿富汗的军事行动遇到挫折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31日 06:4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香港10月31日消息:塔什干讯,美国攻打阿富汗的指挥官弗兰克斯,30日否认军事行动遇到挫折,并强调一切仍按计划进行。

  美国中央司令部指挥官弗兰克斯在阿富汗邻国乌兹别克斯坦首都塔什干的记者会上表示,国防部长和总统对军事行动进度均“没有不快”,他反驳外界指美军三周的行动已陷入僵局。

  他强调,“美军会按照己方认为合适的时间表采取行动,并继续掌握主动权。”

  他并说,美军的行动并非针对某一个特定目标,而是要根除全球范围的恐怖主义网络。

  弗兰克斯拒绝透露有多少美军驻守在乌兹别克斯坦的一个空军基地。有军方消息较早时透露,美国派遣了2000名士兵进驻乌兹别克。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