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国公布新名单 又有200人涉嫌参与9-11事件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31日 00:22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英国财政官员10月30日称,美国方面扩大了打击恐怖分子的范围,公布了一份新的名单,指出又有200人涉嫌参与了9·11袭击事件。

  据路透社报道,英国金融服务部门发言人汉弗莱斯称,英国方面目前已收到了这份由美国联邦调查局公布的名单,并已通知各大银行,密切注视这些人的金融活动。但由于这份名单中涉及了“敏感”内容,因此他们决定不对外公布其内容。

  汉弗莱斯称:“我们已经收到了这份新名单。但我们不准备将其公之于众。我们准备将这些名单通知各大银行,以检查是否有他们的纪录。但这其中牵涉到了部分敏感内容。”

  英国政府方面有消息称,华盛顿已经向他们提出请求,要求他们提供名单人员的详细金融活动信息。但英方表示,名单上有许多化名,而且没有任何个人详细资料。

  在10月初,布什政府曾公布了一份单独的名单,指出有39个个人或组织同恐怖分子有关,并要求冻结他们的相关资产。(赵永飞)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