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国农业部办公地也发现炭疽粉末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30日 15:01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继美国高等法院、国务院、国会、中情局和卫生与公众服务部之后,农业部在华盛顿的办公地也发现炭疽病菌。农业部办公楼邮件收发室已经关闭,等待进一步检查。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农业部10月29日晚发表的一份声明称:“美国农业部已经证实,在该部经济研究部门的邮件收发室中发现炭疽粉末痕迹。”该办公室已经被关闭。农业部官
员称,他们已经建议在该办公室及其附近工作的人员服用抗生素。

  农业部官员在29日早上还报告说,他们已经对华盛顿、马里兰和弗吉尼亚的办公地点进行了检查,没有发现炭疽病菌的痕迹。农业部大部分邮件通过华盛顿的布伦特伍德木邮政分捡系统投递而来。上周四,农业部还检查了其在华盛顿地区的所有邮件收发室。(宋悦)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