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国航空公司一客机发现威胁性留言紧急降落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30日 11:27 千龙新闻网

  千龙新闻网讯 美国华盛顿时间10月29日(北京时间10月30日)消息,当地时间周一晚上一架美国航空公司的客机在未提前安排的情况下在华盛顿杜勒斯国际机场降落。据机场官员透露,造成这次意外降落的起因是在飞机上发现了一份带有威胁性的留言。最终,机上所有乘客通过紧急通道走下飞机。

  这架编号为785的波音757客机是从纽约拉瓜迪亚机场起飞前往达拉斯-福特沃斯国际机
场的,据杜勒斯机场的官员称,飞机于当时时间晚上7时在该机场进行了意外降落。

  杜勒斯国际机场的一位运营主管表示:“飞机上发现了威胁性留言,目前有关事宜正在接受调查。所有的乘客和机组人员都平安着陆,乘客已离开飞机。”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