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英国防大臣称没有证据表明伊拉克同炭疽事件有关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30日 00:24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10月29日,英国国防大臣胡恩在一次专门为伦敦的阿拉伯国家记者举行的招待会上表示,目前还没有证据表明,伊拉克同美国频频发生的炭疽事件有关。

  据路透社报道,胡恩说:“没有证据表明,伊拉克同美国9.11袭击事件有关;也没有证据表明,伊拉克同美国遭受炭疽袭击事件有关。我认为,强调这点是重要的。”

  胡恩还称,在对阿富汗军事打击后面没有什么“幕后计划”。他说:“这(打击阿富汗)并不是更大范围战争的前奏。”此前曾有媒体报道,美国将扩大打击恐怖主义的范围,而伊拉克有可能成为下一个打击目标。因为制造9.11袭击事件的一名劫机分子曾同伊拉克情报人员有过接触。

  当有记者问及,对阿富汗的空袭是否在穆斯林斋月停止时,胡恩说,宗教情绪将被考虑在内。但他指出,不会给本.拉登、阿尔-凯达或者塔利班政权重新组合的时机。(孙玉庆)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