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印度向阿富汗发放药品供给 还表示将提供小麦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30日 00:22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印度方面10月29日称,他们已向反塔联盟控制的阿富汗北部地区调集了40吨药品。

  据路透社报道,印度外交部发言人称,这些供给已于上周末被送至塔吉克斯坦首都杜尚别。它们将从那里被送至阿富汗北部。该发言人称:“这些援助物品中包括抗生素、营养补充品、外科用药及治疗皮肤疾病的药品。”

  据悉,以美国为首对阿富汗的打击行动已使成千上万人流离失所。据联合国预计,在阿富汗即将到来的冬季,阿富汗2400万民众中可能会有750万需要援助。

  印度还表示将向聚集在巴基斯坦难民营中的阿富汗人提供帐篷和毛毯,并向阿富汗人提供100万吨小麦。(赵永飞)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