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9-11后游客大减 日本停飞东京至“赌城”航班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29日 06:06 北京晨报

  “9-11”事件后前往美国的日本游客大幅减少,日本航空公司(JAL)不得不从11月1日起停飞从东京直达美国拉斯维加斯的航班,并对其他赴美航班作出调整。

  日航驻纽约办事处发言人艾琳.杰克逊称,有可能的话,日航将在2002年2月重开该航线,她说:“日航喜欢这条航线,并希望将其保持下去,我们对未来很乐观。”

  除了每周4班直达拉斯维加斯的航线,日航还将更改其冬季计划,针对飞往美国的航班作出调整。日航将对飞往芝加哥、达拉斯、火奴鲁鲁和洛杉矶的航班作出削减、停飞和更改航线等调整。这些调整意味着日航将削减5%的航班和6%的载客量。

  根据拉斯维加斯会议和旅游管理机构的数字显示,2000年拉斯维加斯共接待了51万名日本游客。新华社专电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