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为何挑吕秀莲搭档?陈水扁:这全是夫人的意思!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29日 00:50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0月28日消息这个不挑,那个不选,偏偏相中吕秀莲!……近来,有关陈水扁为何以吕秀莲作为搭档的议论在台岛甚嚣尘上。对此,这位所谓台湾“总统”今天大爆“猛料”——之所以选中吕秀莲,这全是夫人的意思!

  陈水扁“作秀”道,当初,不少人告诫他——吕秀莲人不好相处、人品方面也有问题……等等诸如此类的话,但夫人吴淑珍却告诉他,其实很多传言都是“误解”,吕秀莲还是
蛮不错的。

  “在这种情况下”,台湾东森新闻引述阿扁的话说,“因就夫人的力荐,我最终作出决定——让她当副“总统”做我的搭档。”

  不过,令人“若有所思”的是,在详述当初选吕为搭档的主因时,阿扁却“故意”略过他过去曾说过——在很大程度上,这是吕在党内民调支持率最高所致。(王明浩)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