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也门向沙特引渡21名“9-11”事件嫌疑犯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27日 17:3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也门向邻国沙特阿拉伯引渡了21名9-11事件的嫌疑犯,他们是在事件后逃离阿拉伯的。

  据法新社消息,沙特一家报纸10月26日报道称,这些嫌疑犯穿过两国边境,并获得了也门部落的庇护。但是这家报纸无法肯定这些人是否真的和9.11事件有关。

  沙特内务大臣纳伊夫.本.阿布杜勒.阿齐兹10月20日说,在美国遭受恐怖袭击后,一些沙特人接受了问讯,但都否认与阿尔-凯达组织有关联。

  这21名嫌疑犯来自沙特西南部,其中6至10人是在那里出生的。他们被怀疑与劫机事件有关。

  阿齐兹王子在10月22日访问了也门。双方在会晤中讨论了双边关系,同时也涉及了“当前的形式及打击恐怖主义”。(张?)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