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联合国将在塔吉克斯坦设立援阿协调中心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27日 03:09 新华网

  新华网阿拉木图10月26日电 杜尚别消息:联合国副秘书长大岛贤三26日在杜尚别表示,联合国将在塔吉克斯坦设立一个联合协调中心,负责有关为阿富汗提供紧急人道主义援助的事务。

  据中亚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大岛贤三在会见塔吉克斯坦总统拉赫莫诺夫后对新闻界说,双方就加大对阿富汗人道主义援助的力度达成了一致。他强调,联合国与塔吉克斯坦在
通过塔境内向阿富汗北部和东北部地区运送人道物资方面的合作非常重要,这些物资必须赶在冬季到来前运抵阿富汗。

  据塔紧急情况部提供的消息,塔方有可能开放另一条向阿富汗运送必需品的陆上通道,即通过喷赤河畔的一个边境居民点向阿富汗运送物资。(完)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