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军26日晚再炸喀布尔郊区的塔利班军事基地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27日 02:39 舰船知识网络版

  喀布尔时间10月26日22时50分(北京时间10月27日2时20分)消息,美军26日晚向阿富汗首都喀布尔投放了重磅炸弹,其中一些是针对塔利班军事基地的,而这些基地与郊区的居民区离得十分近。

  据当地居民说,当地时间晚上7时30分(北京时间23时)美军飞机飞临喀布尔上空,塔利班用防空火炮进行还击,随后五枚炸弹爆炸。

  第一枚炸弹在比较繁荣的Wasir Akbar Khan居民区附近爆炸,其目标可能是塔利班在这里的一个军事基地。

  15分钟后,另一枚炸弹也在这一区爆炸,该区电力供应中断。一小时后,该区居民称听到一阵炸弹或导弹的爆炸声,和听起来有点象塔利班火箭和冲锋枪的射击声。(大卫)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