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巴基斯坦向美移交一神秘男子 疑为攻读微生物学生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26日 17:0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北京10月26日消息:巴基斯坦报纸今天报道说,本周早些时候巴基斯坦当局在卡拉奇机场向美国移交了一名神秘男子,这名男子随即就被飞机带走。

  有人猜测,这名男子是最近在巴基斯坦与阿富汗边境被逮捕的阿拉伯人之一,但是《新闻报》则认为,此人更可能是卡拉奇大学自从10月初就告失踪的一名阿拉伯学生。

  来自也门塔伊兹市的失踪学生贾米尔.卡希姆.萨伊德.穆罕默德在该大学攻读微生物学。就在他失踪前不久,联邦内政部要求学校提供有关他的全部资料。

  据该报说,周一深夜至周二凌晨间,一架美国空军的“猎鹰”式飞机从卡拉奇机场将这名神秘男子带走。羁押这名男子的美国军人戴有防毒面具,其中一名士兵用摄影机拍下了全过程。

  据《新闻报》援引的消息说,这架美军的“猎鹰”号飞机编号为N-379 P,起飞和返航的地点都是约旦首都安曼。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