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前总统克林顿收到奇怪包裹 内装有沙门氏病菌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26日 09:53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联邦特工处正在紧急调查是谁将装有沙门氏菌的两个小瓶子寄给了前总统克林顿。现在还不能确定这件事是否与恐怖分子有关。

  据美联社报道,10月25日,克林顿在纽约曼哈顿的办公室收到了装有两个奇怪小瓶子的包裹。办公室工作人员立即将瓶子交给了联邦调查人员。经过检测,调查人员发现瓶内装有沙门氏菌。包裹内还装有信件,但调查人员没有透露信件的具体内容。克林顿本人没有触
及这两个瓶子,也没有人因此而得病。

  沙门氏菌广泛存在于各种动物,特别是猪、牛、羊、狗、鸡、鸭和鼠类的内脏中。人们一旦感染了这种细菌,会出现肠胃炎、发烧、腹泻、大便出血等症状,严重时会出现全身痉挛,甚至死亡。

  自9·11恐怖袭击事件后,克林顿一直在全国各地频频发表演讲,鼓舞美国人民士气,并频繁参加纽约名流聚会,筹集救援资金。

  克林顿的一名助手打开了这个包裹,而克林顿本人当时并不在场。克林顿办公室目前还没有就此事发表任何评论。(董志新)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