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国驻哥伦比亚大使称哥叛军与塔利班相似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26日 09:51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驻哥伦比亚大使安妮·帕特森10月25日说,哥伦比亚境内的三股反叛力量与“阿富汗的恐怖组织”有相似之处。

  据法新社报道,帕特森是在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对工商人士讲这番话的。她抨击了哥伦比亚叛军与塔利班的“相似看法”,以及他们的“虚伪道德和不可理喻”。

  在美国列出的28个外国“恐怖组织”名单中,哥伦比亚的三个反政府武装——“革命武装力量”、“民族解放军”和“联合自卫队”榜上有名。

  就在10月24日,帕特森曾表示,美国将把参与毒品交易和洗钱的这些哥伦比亚反叛组织绳之以法,并要求哥伦比亚政府将犯罪分子引渡到美国。(张楠)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