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为家庭提供生化免疫设备 美科学家发明塑胶帐篷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26日 07:3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的炭疽蔓延已经引起许多家庭的忧虑,为缓解他们的紧张情绪,科学家们纷纷献计献策,近来他们发明了一种塑胶帐篷,可在起居室中使用,以抵抗生化袭击。

  据法新社报道,该塑胶帐篷的发明者之一曼尼.佩雷扎说,一个家庭可以聚集在密封、有过滤保护层、一间屋子大小的帐篷里面。在这种情况下,即使有生化袭击危险,他们仍可
以使用一个远程遥控器看电视。

  佩雷扎建议,人们可以在帐篷内囤积罐头食品,水以及一个便携式马桶。他说:“我建议人们一直支着帐篷,直到这个世界的生存条件得到明显改善。”

  据悉,佩雷扎和他搭档罗伯特.利维发明的这种帐篷有3层保护措施,紫外线、木炭以及高效微粒过滤。目前,在www.bio-shelter.com上,这种帐篷售价2000美元。Pereza称,自该帐篷10月22日开始销售以来,他已经收到15家公司的订单。(韩榕华)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