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达施勒的办公室仍有“大量污染物” 将于周末关闭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26日 00:38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国会参议院多数党领袖汤姆·达施勒10月25日称,目前,他的办公室里仍然“充满大量炭疽病菌污染物”。发现污染的一部分建筑将于周末被封锁,以清除有害细菌。

  据路透社报道,达施勒称:“我必须说明,大量的污染物出现在我的办公室内外。这导致人们都相信污染物也出现在该建筑的其它部分。为了不使病菌有任何可趁之机,我们决
定封锁整个受怀疑的区域。”

  当有记者问道,是否在他办公室的通风口内发现了炭疽病菌,达施勒说:“是的。”但他没有做过多的解释。他还指出,与他办公室相邻的、威斯康星州参议员法因戈尔德的办公室内的两人可能也会受到炭疽病菌的侵袭。因为他们共用一个邮件处理系统。

  达施勒还表示,该建筑内包括他办公室在内的13个办公室将被关闭。他不知道整个检疫清除病菌的工作需要多长时间,但他表示希望其他参议院能在下周按时到自己的办公室上班。(赵永飞)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