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国两名儿童被疑感染炭疽 白宫反驳外界批评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26日 00:2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香港10月25日消息:美国华盛顿有两名儿童被怀疑感染炭疽,现正在医院接受诊断的治疗。白宫反驳外界批评强调连串炭疽袭击,应怪罪恐怖分子。

  法新社引述华盛顿一间医院称,有一个2岁女童和一个11岁男童,分于于10月22日和23日入院,他们都很可能曾经接触炭疽病菌。

  医院不肯评论这两名儿童如何染病,只是表示两名儿童目前情况良好。

  另一方面,对于外界猛烈抨击美国政府在炭疽袭击中处理不当,白宫严词反驳。发言人弗莱舍强调,总统布殊强烈认为政府部门已经采取一切可能措施,“若公民需要伸出矛头,应指向策划这些袭击的人,应怪罪拉登。”

  但他补充,现时仍然没有确凿证据,证明拉登和此事有关。至于有人批评各执法部门各行其是,弗莱舍则称:“总统很满意各部门交换情报的工作。”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