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英国政府将在近几天决定向阿富汗派遣军队的事宜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25日 22:29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英国政府发言人10月25日称,英国将在近几天内决定,派遣哪种士兵加入美国地面部队,参与打击阿富汗塔利班的战争。

  据路透社报道,英国首相布莱尔的发言人称,众位部长及有关部门对派遣哪支军队及多少士兵一事的讨论,将在近几天内得出结论。

  目前,英国共有2.3万名士兵在距离阿富汗仅1000公里的阿曼沙漠地区进行军事训练。

  该发言人称:“(在阿曼训练的)行动将于本月末结束。显然,派遣哪支部队前往阿富汗的问题也就随之而来了。”

  据悉,英国国防部长杰弗里.胡恩25日离开英国,动身前往阿曼慰问在那里训练的士兵。(赵永飞)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